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设计与建筑学院   日期: 2019-06-20 阅览: 2171

6月19日下午,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艺术楼2楼报告厅内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胜,党委副书记林敏喜,副院长朱上上、陈炜出席典礼,学院学科负责人、各系部(室)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2019届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敏喜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胜在仪式上真情致辞,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深情寄语即将踏出校门的莘莘学子:以梦为马,不负时代;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学会感恩,不忘初心,并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子能够紧紧抓住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里“大有作为”,永远做一名懂感恩、有梦想、脚踏实地的设计人。仪式上举行了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和优秀毕业生表彰,党委书记王建胜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为2019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徐育忠老师发言,省级优秀毕业生、原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亦可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设计学一级学科带头人张新宇老师和各系主任分别宣读了授予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的决定及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的决定。毕业生们一一登上主席台,接受证书,由学院领导为其行“拨穗礼”并合影留念。

期间,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定制了专属可乐,祝愿2019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为学院老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献上鲜花,感谢老师和家长们的谆谆教诲和辛苦付出;学院团学会的同学也以服装设计SHOW的节目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为仪式增添了色彩。

最后,在毕业生的歌曲声、乐器声中结束了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敏喜主持

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胜真情致辞

为省级、校级优秀研究生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研本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合影

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教师代表、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徐育忠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省级优秀毕业生、原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亦可同学发言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行拨穗礼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为老师、家长代表献花

毕业生代表表演

定制专属可乐祝愿毕业快乐

浙江工业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版权所有2010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86号,邮政编码:310023
电子邮件:art@zjut.edu.cn,网址:http://www.design.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