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浙江工业大学&瑞林·瑞工环境视觉设计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 设计与建筑学院   日期: 2020-07-02 阅览: 2363

       7月1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瑞林·瑞工环境视觉设计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及校企交流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浙江瑞林光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连飞一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视觉传达设计系负责人、环境设计系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校企交流会上,陈连飞介绍了企业的成长经历、社会发展趋势及合作意愿。陈前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研发中心的作用,通过校企联动,使科研及人才培养应对社会的发展需求。林曦、邵文等介绍了学科特色及主要合作内容。会上,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瑞工环境视觉设计研发中心揭牌,院方还向企业授实习基地牌。 
 
       通过校企合作成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学院与企业双方建立以资源为纽带的紧密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企业技术、资源与学校科研、人才资源的优势互补,通过产学研的合力推动,有效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实现共赢。
 
 
揭牌仪式及校企交流会现场
 
 
陈连飞代表企业发言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
浙江工业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版权所有2010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86号,邮政编码:310023
电子邮件:art@zjut.edu.cn,网址:http://www.design.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