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三全育人” 综合改革工作优秀案例的通知
来源: 设计与建筑学院   日期: 2020-07-02 阅览: 1446

转学校党委宣传部通知:

学院教师如有申报,请于7月6日下午17:00将材料报送至fengyan@zjut.edu.cn,联系人冯艳,85290912。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三全育人”

综合改革工作优秀案例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机关各部门:

“三全育人”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抓手,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优秀案例的通知》要求,全省高校将组织编撰“十大育人系列”案例成果书籍,作为我省展示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5月,学校印发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并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为更好地推进这项工作,服务学科评估,同时为全省高校输出展示工大经验、工大样本,全校征集“三全育人”工作优秀案例,分类推荐用于省教育厅编撰案例成果书籍。

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总结本单位在“三全育人”工作上的积极探索和典型经验,报送相关工作优秀案例

一、内容要求

案例采用第三人称撰写,包括目标思路、实施举措和经验启示三个部分。具体要求如下:

1.目标思路。概述案例的目标、理念与整体思路。

2.实施举措。介绍案例实施的具体举措,凝练品牌特色和案例实施过程中的亮点,概括案例的育人成效、所获荣誉、受媒体关注情况以及工作成果等。

3.经验启示。总结案例可推广应用的经验、示范引领价值实施过程中的体会,遇到的难点重点问题,下一步改进的措施等。

二、格式要求

1.文字格式要求。每个案例字数严格控制在3000字以内,标题为二号,字体采用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为三号,字体采用仿宋GB_2312,一级标题黑体,二级标题楷体;行间距为固定值28磅

2.图片视频要求。案例应做到图文并茂,图片需单独保存为BMP图片格式或JPG格式,照片像素需不小于3000*4000(特殊老照片除外)。如有相关视频,亦可提供,视频时长不超过6分钟,大小不超过500M,届时将制作成二维码,供扫码观看。

三、报送要求

1.请各单位在2020年7月8日17:00前将材料报送至各育人工程牵头单位联系人处,联系人名单见附件一。

2.请各育人工程牵头单位综合考虑案例的多元性、典型性和代表性,并在2020年7月9日17:00前,将排序后的优秀工作案例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zjut.edu.cn

联系人徐小芸,88320970。

 

 

                      党委宣传部

2020年630日

 

浙江工业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版权所有2010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86号,邮政编码:310023
电子邮件:art@zjut.edu.cn,网址:http://www.design.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