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毕业生、实习生云端招聘双选会
来源: 设计与建筑学院   日期: 2020-07-03 阅览: 2197

       为保就业、稳就业,近日,学院在毕业前夕举办“设计筑梦,职为你来”毕业生、实习生后疫情时期云端招聘双选会。

   

       学院充分挖掘学校、学院、专业和校友等多方资源,邀请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杭州市城建设计院、圣都装饰、瑞德设计、九沐景观设计、JOMEC独立汽车设计、飞思+工业设计、品物文化创意设计等65家企业参加线上推介,共提供323个岗位;396名学生参加线上双选会,初步达成就业、实习意向183人。

    

       近年来,学院积极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将保就业、提质量列为当前阶段工作重心,积极推动学院、学科、系部、教师协同拓展就业资源,推进以本科生导师、毕设导师、校外实践导师为主体的 “三师启航”就业指导计划,充分发挥辅导员、心理指导教师、管理人员等齐配合的就业服务体系,做好就业精准帮扶、动态监测、心理疏导等工作,努力使就业工作形成立体闭环体系,有力推动稳就业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浙江工业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版权所有2010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86号,邮政编码:310023
电子邮件:art@zjut.edu.cn,网址:http://www.design.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