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20年省级“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
来源: 设计与建筑学院   日期: 2020-07-07 阅览: 1632

各系(部):

根据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 2020 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0〕6 号)(附件1)以及学校有关通知要求,现将省“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 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已实施 2 学期或 2 轮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有省级在线开放课程或全国性在线开放平台相应课程依托,有良好的课程建设基础和相关教改项目支撑,课程考核体现“两性一度”,线上成绩比例原则上介于30% - 60%之间,符合省高教学会文件申报要求的课程,可以申报参加评选。

2.申报课程由负责人填写申报书(附件2)向学院申报,学院筛选、排序并填写《2020“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汇总表》(附件3)后推荐到教务处。每个学院推荐案例数不超过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所在学院,可按入选专业数增加相应申报名额。

3.请各部门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并在9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稿提交给学院教学秘书,学院评审排序后于9月15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科。联系人:倪超美,联系电话:85290694,381526379@qq.com,逾期不再受理。

4.获学校推荐的优秀案例,由教师在浙江省高校教材建设网(http://118.178.225.61/)完成申报书填写;账号密码另行通知。

附件1:关于开展2020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浙江省本科高校2020“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申报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附件3:2020年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汇总表

 

浙江工业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版权所有2010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86号,邮政编码:310023
电子邮件:art@zjut.edu.cn,网址:http://www.design.z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