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设计与建筑学院院长信箱的公告
来源: 设计与建筑学院   日期: 2021-10-20 阅览: 1650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增进学院领导与广大师生的密切联系,更好地解决大家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了解师生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学院专门设立了设计与建筑学院院长信箱,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实体信箱:学院楼五楼公告栏

电子邮箱:zjutsjyz@163.com

原有学院领导接待日时间每月在院网更新,也欢迎广大师生与院领导面对面交流。

 

院长信箱由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负责,分管领导配合处理意见与建议,由学院办公室负责日常管理。为了使"信箱"更好地发挥作用,请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学校欢迎广大师生就设计与建筑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2、写信人在信件中所反映的情况应是学院范畴内的相关事项,提倡来信人首先向所在单位(系部室、党支部、班级、年级)或职能科室反映有关问题,确需通过院长信箱反映的,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来信应事实清楚、诉求合理、语言文明。

来信人不得诬告他人,不得无中生有,不得冒用他人名义发送恶意信息,侵犯他人隐私;不得从事其它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活动。

 3、建议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提倡来信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以便联系回复。

 4、院长信箱不受理违法的、反动的、不健康的、庸俗的、无根据的信息,不受理超出学院党委与行政职责、权力而要求学院受理的信息。属于纪律检查工作范围的来信交由学院党委直接处理。

 5、对于已经答复过的事项,"信箱"可不予受理,请勿就答复过的问题重复提交信件。

 

 

设计与建筑学院

2021年10月20日

浙江工业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版权所有2010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86号,邮政编码:310023
电子邮件:art@zjut.edu.cn,网址:http://www.design.zjut.edu.cn